2021-04-13 07:11:2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迁安启动全域旅游 “醉美水城·踏青赏花季”系列活动

“唐山+”客户端消息(记者 回佳佳 通讯员 月娟 文侠 艳军)4月11日上午,迁安市全域旅游“醉美水城·踏青赏花季”系列活动之一的杨家坡民俗文化园第五届梨花节正式启幕。大鼓、评剧、杂技等传统曲艺,皮影、窗花等非遗展示,吸引众多游客前来参观游玩。

迁安市全域旅游“醉美水城·踏青赏花季”系列活动是该市重点打造的特色品牌活动。今年相继推出长城绿道骑行游、梨花节、桃花节、中国迁安国际长城越野马拉松等30项活动,全面展示迁安的春之美。

近年来,迁安市大力推动全域旅游,围绕绿色增长、转型发展,大力发展休闲农业和旅游业,本着“农业建点、旅游串线、绿道为藤、景区为瓜、顺藤结瓜”思路,规划建设了“一横三纵”4条138公里的绿道,以沿线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良好的生态环境为核心吸引力,以景区景点和农业园区为有力支撑,以休闲观光旅游带动现代农业发展。目前该市已建成观光园、采摘园等各类休闲农业园区和农庄23个,景点、景区31个,休闲农业特色旅游村55个。

编辑: 申晴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