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3 07:57:3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解决狱友感情纠纷 他却挥刀伤人性命!开平警方8小时速破命案现场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魏伟)近日,开平公安分局在唐山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多警种联勤作战,运用信息化侦查手段,仅用8小时,速破一起命案现案。

3月12日16时许,开平公安接群众报警称:在唐山市环城路某立交桥上发现一名女子躺在血泊中。民警迅速出警,发现该女子已经身亡。死者的胸腹、颈部、手部存在多处锐器伤,初步调查排除交通事故可能性,确定为故意杀人案件。

开平警方对此案高度重视,情指联勤中心立即启动大要案件同步上案机制,由刑警大队、情指联勤中心、网安大队、派出所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同时在市局大力支持下,迅速侦破案件。经过情指、网安、刑警、马路派出所等所队合成联动,充分运用多种科技信息化手段,发现一辆白色轿车存在重大嫌疑。民警随即调阅大量监控视频,对嫌疑车辆进行跟踪研判,成功确定了犯罪嫌疑人为武某某并锁定其藏匿位置。凌晨12时许,办案民警经蹲守成功将准备潜逃外地的犯罪嫌疑人武某某抓获归案,在嫌疑车辆内提取水果刀一把。

经查,犯罪嫌疑人武某某曾因寻衅滋事、诈骗、掩饰隐瞒犯罪所得、聚众斗殴获刑15年,2019年11月刑满释放。据其交代,武某某帮助解决狱友与受害人王某某的情感纠纷。案发当天,武某某驾车接上受害人,在交谈中发生激烈言语冲突,并持刀将受害人杀害。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 申晴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