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3 07:58:4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女子骑错车闹“乌龙”迁西民警寻回物归原主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徐慧)近日,张女士专程来到迁西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将一面写有“人民警察为人民,雷霆出击暖人心”的锦旗送到民警周晓国手中,感谢民警为其找回了电动车。

迁西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到张女士报警称:其昨晚停放在超市门口的电动车不见了,怀疑被盗。接报后,该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展开调查。通过调取超市监控录像,民警发现当晚一名女子将张女士的电动车推走。但从“作案过程”来看,不像是一起有预谋的盗窃,更为可疑的是在现场还停放着一辆相同品牌且新旧程度相差不大的电动车,民警分析极有可能是他人骑错电动车了。

随后,民警循线追踪,找到了张女士的电动车,并见到骑走电动车的王女士。当民警说明事情经过后,王女士恍然大悟,发现自己骑错了电动车。原来,王女士的儿子将自家的电动车也停放在了超市门口,同时告知王女士取回,未曾想,王女士将电动车骑错,将张女士车骑回。最终,一起因骑错电动车引发的乌龙“盗窃”案件被民警成功“侦破”,双方各自领回了自己的电动车。

从报警到找回电动车用时不到24小时,为表达对民警的感谢,张女士特意为民警送来锦旗。

编辑: 申晴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