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3 10:27:2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田国良到丰南区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郑芃芃)按照市委统一安排,4月12日下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副书记田国良到丰南区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

田国良强调,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研读经典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要深刻学习体悟,切实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要义,通过回顾党的光辉历史,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思想、砥砺品格,以党史学习教育汇聚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

田国良要求,丰南区要按照张古江书记提出的“在唐山实现‘三个努力建成’目标中走在前列、当好示范”要求,紧紧围绕全市“33458”工作思路,找准工作发力点,奋勇争先、苦干实干,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争第一、创唯一”。要坚持调旧育新,变产业调整为发展升级,以存量做强、增量做优、总量做大,探索结构调整的“丰南模式”;要做精“三农”工作,变多点开花为全域示范,让农业强起来、农村美起来、农民富起来,打造乡村振兴的“丰南样板”;要办好民生实事,变惠民之策为暖心之举,让实事深入人心、温暖民心、诠释党心,交出民生领域的“丰南答卷”;要防范化解风险,变一时之功为长久之效,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提供平安建设的“丰南经验”;要强化党建引领,变政治优势为发展优势,以政治过硬、组织过硬、作风过硬,塑造基层党建的“丰南品牌”,全力推动丰南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编辑: 申晴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