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3 10:27:3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穆伟利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卢山)按照市委统一安排,4月12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穆伟利在市纪委监委机关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

穆伟利强调,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穆伟利强调,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运用历史观、大局观、发展观来分析把握形势任务,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聚焦市委“33458”工作思路,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推动全市上下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步调一致前进,为加快“三个努力建成”步伐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编辑: 申晴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