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3 10:27:5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付振波到市财政局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志远)4月12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付振波到市财政局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付振波分别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对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基本经验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全面介绍了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需要把握的重点,并结合财政局实际,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必须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报告既有理论阐释、又有生动案例,既有政治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既是一堂党史辅导课、也是一次专题党性教育。

付振波要求,财政系统的广大党员干部要继续保持加压奋进,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效,推动财政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要加强政治建设,做到“财随政走”,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落实到财政实际工作中,对党绝对忠诚,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培育优质财源,做好生财文章。要增进民生福祉,彰显初心使命。要扎紧制度篱笆,防范债务风险,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风险的底线,特别是要将严禁新增隐性债务作为红线、高压线。要着眼落地生根,提高管理质效。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对重要任务建立台账、重点工作细化流程,明确各环节、岗位、人员职责,强化首问责任制、限时办结制、服务承诺制,让精细精准精致成为常态。要弘扬清风正气,塑树廉洁形象,深入开展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教育,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带头过紧日子,各领域各环节都要精打细算,纠“四风”、转作风、树新风。

编辑: 申晴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