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3 10:50:4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乘风破浪“女神”季 约“惠”春天正当时!8大妇科检查仅需28元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纪哲)女性,在人生的不同阶段,扮演着不同的角色,但无论是哪种角色,都从未放弃对生活的期望与热情。辛劳、勇敢、坚强,是女性身上的闪光“标签”。

女性有绽放如花的至美时刻,但妇科疾病也是每一位女性必须面对的问题,对于那些难以说出口的妇科病症,往往需要更具隐私化的治疗、更贴心的服务、更具人性的关怀,排除身体疾病的同时,也能疏解内心的愁闷情绪,而后重新绽放自己,乘风破浪!

为健康充值,让美丽加分。

乘风破浪“女神”季,约“惠”春天正当时。唐山宝岛妇儿医院妇科检查特惠来啦!即日起到4月30日,阴道镜、阴道彩超、白带常规、尿常规……8大检查项目,仅需28元,给唐山女性由内而外的宠爱。

作为一家致力于呵护女性健康的妇产医院,唐山宝岛妇儿医院实行首诊负责制,由经验丰富的专家亲诊,一对一全程诊疗,解决各种妇科、计划生育科疑难问题。

严格规范诊疗流程,保护宾客隐私;通过全面、科学检查,确定病因后,为宾客制定个性化的诊疗方案。引进德国WOLF宫腹腔镜等国际先进医疗设备,开展微创诊疗技术,减少二次创伤;打造层流净化手术室,结合先进技术和优质诊疗环境,满足现代女性对于专业化、高品质医疗的需求。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在鲜花盛开的春季,愿快乐是你,健康也是你!预约电话:0315-2339999。

编辑: 申晴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