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4 09:47:3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学院南路街道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牛瑞英 冯榯)连日来,学院南路街道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组织党课学。街道围绕“讲党史、展成就、谋发展”等主题,每周四开展学党史专题理论学习,街道领导班子带头到社区宣讲党史,在全街11个社区广泛开展党史宣讲学习教育,让广大党员干部将党史学习融入到学习和生活。

带着承诺学。随着各社区党组织换届的顺利完成,新一届党组织成员共同谋划、亮出承诺、履职尽责,立足本职工作,继续深化党史学习,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于日常工作,切实把学习体会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际成效,推动各项工作争先创优,以实干实绩展现新作为。

座谈参观学。各社区组织开展座谈参观活动,大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对社区建设的宝贵意见。并通过对市档案馆、纪念馆等参观,回顾建党百年风雨历程,增强归属感和荣誉感,守初心担使命。

线上每日学。为加强党史学习,街道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利用“学习强国”平台,组织线上线下每日学。同时,通过在微信群推送党史小知识、读书分享等方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积极营造“处处有课堂、时时被熏陶、人人受教育”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

上门分享学。根据部分老党员出门不便的情况,赵开楼社区将学习材料送到老党员家中,一起分享阅读。党员们通过一个个真实的历史故事,回首激情岁月,重温我们党克服万难、不断发展的伟大历程,在学习交流中激发爱党爱国热情。

编辑: 张惠琪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