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4 09:47:3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路南区召开网络安全工作调度培训会议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王兴刚 赵亮)4月9日下午,路南区召开网络安全工作调度培训会,会上学习传达了近期省、市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对全区网络安全态势感知、网络安全事件处置流程和责任分工、网络安全氛围营造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网络安全无小事,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开展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绷紧网络安全这根弦,细化工作举措、完善相关制度、强化安全管理,筑牢网络安全的思想“防火墙”。会议要求要重点开展好网络数据安全、个人信息保护、谨防网络诈骗、倡导依法文明上网、营造健康向上的青少年校园网络环境等工作,在全社会形成积极参与网络安全发展、提升网络安全意识、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良好态势。

会议强调,全区各单位要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相关规定,确保网络安全防护责任落实落地,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安全网络环境。会上还对常态开展网络安全公益广告宣传工作进行了具体调度安排。

编辑: 张惠琪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