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4 09:47:3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居民献言献策 集聚社区蝶变力量

图为社区工作人员在了解居民关于社区建设的建议。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杨华 李雪松)近日,永红桥街道南富庄社区开展“让居民献言献策,使社区服务更贴近群众”活动,参加活动的有社区工作者、居民小组长、党员等。活动中,居民们与社区工作人员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为社区建设踊跃献言。

社区是跟居民息息相关的重要场所,社区环境同样影响着居民的生活环境与状态,同样也是居民最关心的问题。大家从实际出发、从整体出发献言献策,就小区建设等问题提出自己的意见,社区工作人员也记录下居民提出的各项建议。

南富庄社区工作人员走到群众中去听取意见 ,一方面能更好地让居民参与到社区共建共治中去,另一方面也增强了居民的社会责任感,提升了居民参与社区事务的主动性和积极性。通过这种形式的活动,使社区了解和掌握居民的切身需求,畅通了社情民意,为共谋社区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 张惠琪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