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4 09:47:3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热血奉献 情暖春天惠民道街道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范圣英) 为积极倡导“义务献血、关爱他人”的公益精神,让输血救治的患者重燃生命之光,4月12日上午,惠民道街道组织开展集中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现场,参加献血的居民认真填写无偿献血志愿者申请表、录入个人信息、进行血压测量、血型检验等相关检查,工作人员详细讲解献血注意事项,献血活动有序进行。参加献血的居民中,有的是第一次献血,不免有些紧张,在医务人员的安慰下,纷纷放松了心态。惠民道街道办事处主任张雪飞主动带头献血,他表示:“参与无偿献血,既有利于自己的身心健康,又能帮助他人、支持社会公益事业,我将继续参与这项光荣的事业,并希望鼓励、带动更多的人参加。”景荣社区工作人员李亚说:“每年社区组织献血我都会参加,每次想到自己的血液可以为他人送去新的希望,总是有一种说不出幸福感,自豪感。”

据了解,此次无偿献血活动成功献血21人,献血量6300毫升。惠民道街道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鼓励更多的人参加到无偿献血活动中来,积极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

编辑: 张惠琪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