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4 13:40:5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田国良到唐山职业技术学院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赵珺)按照市委统一安排,4月13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副书记田国良到唐山职业技术学院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

田国良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要研读经典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的百年光辉历程。要深刻学习体悟,切实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要义,从党史中汲取自信力量。

田国良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3月26日张古江书记在唐山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时对高校和师生提出的要求,以院校使命、园丁情怀和青春力量,凝聚人心、培养人才、积蓄势能,在推动唐山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唐山职业技术学院要勇担大学使命,管理知识、传播知识、运用知识、创造知识,在校城融合上做实做精、校校协同上做大做强、校企合作上做专做新,在打造职业教育新高地上大有作为;各位老师要熔铸教授品格,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成为弘扬高尚师德的模范者、新时代教育教学的先行者、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者,在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讲台上耕耘奉献;各位同学要扛起时代责任,树立远大理想、练就过硬本领、热爱伟大祖国、勇于砥砺奋斗,做矢志不渝追求理想的人,做锐意进取勤奋好学的人,做胸怀家国爱国为民的人,在乘风破浪、筑梦圆梦的人生旅程中绽放青春,为唐山加快“三个努力建成”、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