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4 17:52:3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谎称能代办北京户口 诈骗他人20万元最终落网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吕钊 通讯员 史孟贤)4月13日,记者从路南公安分局获悉,路南公安分局文北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涉案金额达20万元的诈骗案,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某果。

2020年9月25日,受害人王某甲到路南公安分局文北派出所报警称,其2019年9月在北京打工认识了工友王某国,王某国称其可以为王某甲女儿在北京市找到教师工作并落户北京,之后还保证称办不成就退款。出于对王某国本人和其“实力”的信任王某甲先后分两次将20万元人民币转账给王某国,但王某国收钱后并没有为王某甲女儿找工作,且拒绝退还20万元人民币,遂后王某甲报警。接报后,路南警方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精干警力对此案展开调查。民警顺藤摸瓜,对犯罪嫌疑人王某国展开抓捕,办案民警通过大量工作得知犯罪嫌疑人在北京活动,遂立即驱车赶赴北京,于4月9日在北京市将犯罪嫌疑人王某国抓获。

经审问,犯罪嫌疑人王某国对其骗取王某甲20万元人民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国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编辑: 刘宸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