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5 08:03:2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召开野生动物保护工作联席会议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金鹏)4月14日,我市召开野生动物保护工作联席会议,对开展野生动物保护10项长效机制贯彻落实情况专项督查进行安排部署。市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卢宏秋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关于加强疫情常态化背景下我市野生动物资源保护工作的报告》,宣读了《唐山市野生动物保护长效机制落实情况专项督导检查工作方案》。

卢宏秋指出,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野生动物保护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明确督查目标,吃透督查内容,突出督查重点,把握时间节点,发挥督查效能,把专项督查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落实责任,分工协作,形成强大合力,确保野生动物保护工作“一盘棋”。

卢宏秋要求,全市上下要站在生态文明建设、提升我市生态环境品质和提高我市对外影响力、美誉度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野生动物保护工作的重要性。野保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县(市)区要认真落实责任清单、整改清单,抓好整改工作,并积极做好10项长效机制专项督查迎查准备工作,确保专项督查工作取得实效。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