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5 09:57:1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追寻先烈足迹 传承红色精神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曹瑞云 李杰)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加强基层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战斗力,4月12日光明西里丙区社区的党员们来到了鲁家峪抗日革命根据地,组织开展"追寻先烈足迹、传承红色精神、坚定信仰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纪念碑前,革命烈士后代、现役军人代表、退役军人代表、社区党员代表手持鲜花列队肃立,向革命先烈敬献了花篮和鲜花。党员们依次走到纪念碑前,瞻仰纪念碑追思革命先烈的丰功佳绩,感悟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随后,冀东八路军后代杨晓华讲述了鲁家峪的历史。

重走革命先辈曾经学习战斗的足迹,缅怀英雄事迹,凝聚前行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对革命先辈的敬仰转化为自觉学习、增强本领的实际行动,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党的事业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 张惠琪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