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5 10:30:5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市第七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召开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孙愫 通讯员 武海涛)4月14日,唐山市第七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召开。中国侨联兼职副主席、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包东,市委副书记田国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东升,市政府副市长邱舰,市政协副主席李长春出席会议。

包东强调,唐山侨联要加强政治引领、夯实思想基础,在带领侨界群众听党话跟党走上展现作为。要围绕中心大局、发挥侨界优势,在动员侨界群众建功立业上展现作为。要倾听侨情民意、回应侨胞关心,在服务侨界群众上展现作为。要夯实基层基础、实现有效覆盖,在推进侨联改革上展现作为,推动唐山侨联事业迈上新台阶。

田国良强调,推动唐山“十四五”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全市侨联组织要按照张古江书记“全市上下要把握大势、咬定目标、只争朝夕、创新突破,确保经济社会发展一年打一个漂亮仗、一年上一个新台阶”的要求,继续团结带领侨界群众投身唐山发展主战场。

侨心向党心,要以政治建设凝聚侨心,忠诚报国、感恩奉献,始终保持唐山侨界的政治本色;侨力是资源,要以发展伟业汇聚侨力,内引外联、集智献策,全面展现唐山侨界的政治担当;侨益是民心,要以真情实举维护侨益,纾难解困、暖心服务,充分体现市委对唐山侨界的政治关爱;侨联当自强,要以改革创新建强侨联,激发活力、擦亮品牌,生动展示唐山侨界的政治形象,为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目标作出侨界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市侨联主席韩春云代表第六届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市总工会代表人民团体致贺词。市直有关部门和人民团体负责同志、市侨联老同志代表参加会议。会议选举产生唐山市侨联第七届委员会委员和新一届领导班子。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