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5 15:50:0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举行“4.15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卢山)4月15日,是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市委国安办、高新区党工委国安办在远洋城东广场联合举办了“4.15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为广大市民增强国家安全意识、普及国家安全知识搭建平台。

国家安全日,全称为“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日”,是为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维护国家安全为目的而设立。今年的主题是“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

宣传活动中,市委国安办、高新区党工委组织相关单位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展板、设立咨询台等方式向市民普及了国家安全的基本知识,介绍了国家安全涵盖的重点领域、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等内容,让广大市民更好地了解国家安全知识,树立国家安全利益高于一切的观念。

此次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市民关心国家安全、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意识,夯实了国家安全的社会基础和群众基础,引导市民践行“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理念,保守国家秘密,争做家园的守护者,为团结凝聚全社会力量共同维护国家安全“头等大事”,巩固国家安全的人民防线做出了有益实践,形成了全民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社会氛围。

编辑: 刘宸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