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6 08:14:0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影视艺术实践基地在丰南挂牌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曹艳菊4月14日下午,唐山影视艺术实践基地挂牌揭幕仪式在丰南区河北欢乐小鸟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举行。

河北欢乐小鸟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作为在丰南成长起来的文化企业,通过多年发展在影视制作、版权经营、拍摄录制、宣发推广等方面不断创新,先后摄制完成40多部影视作品,其中《公证人之太子剑》《公证人之真假遗嘱》两部影视作品获得第十三届河北省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为不断满足我市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 用影视助力提升区域文化提档升级,唐山市电影电视艺术家协会经多方调研,将该公司确定为我市第一家影视艺术实践基地。

公司董事长秦宇表示,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唐山人,将更加努力,创作出更多制作精良的优秀作品奉献给观众。他介绍,公司将筹拍以反映唐山抗震精神、体育精神为主线的《冠军》和以反映唐山音乐文化为主线的《完美音符》等影视剧作品。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