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6 08:41:5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国家安全 关系你我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赵立峰)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河北里第二社区开展系列活动向社区居民普及安全知识。

社区组织辖区党员、居民代表、志愿者等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集中学习活动,学习了《国家安全法》《国家秘密法》和《网络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让大家认识到维护社会安全、环境安全、生物安全等的重要意义,增强了全民安全教育意识。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深入到居民群众之中,通过悬挂宣传条幅,提高居民知晓度,增强宣传效果。活动中还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普及了安全知识,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深厚氛围。社区还利用微信公众号、微信群向居民群众发布安全教育知识,增强了老百姓对国家安全法的保护意识,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 

编辑: 李强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