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6 08:41:5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路北区委党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徐慧)4月13日,路北区委党校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和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来到爱国主义创新研学教育基地,参观了印政抗战博物馆、红色文化教育展览馆。通过副馆长声情并茂地讲解,大家重新学习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取得抗日战争、抗美援朝战争伟大胜利的历史,进一步了解了发生在冀东大地上的抗战故事和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参观结束,全体党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爱国主义、国家安全的学习教育,纷纷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国家安全教育同党校培训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增强忧患意识、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意识和教育。

编辑: 李强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