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6 09:00:0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广场街道各社区开展“团结就是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范圣英)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大力弘扬团结就是力量优良传统,近日,广场街道各社区开展“团结就是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新华联家园社区党委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与会党员齐唱《团结就是力量》。通过激昂的歌声,使全体党员切实感受团结的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强大正能量。党员们纷纷发表自己的体会和感受,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为社区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燕南社区党总支书记向与会党员传达《习近平给河北平山县西柏坡镇北庄村全体党员的回信》,并召开座谈会,与大家一同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立足本职岗位,担当尽责、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践行“团结就是力量”。

新华南里社区党总支书记以“团结就是力量”进行专题党课辅导。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充分发扬团结互助、奋勇争先的精神,不断提高工作效能,为社区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万达广场第二社区党总支书记传达学习了关于开展“团结就是力量”专题学习教育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大家大力弘扬“团结就是力量”优良传统,埋头苦干、拼搏奋进、履职尽责,努力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水平,不断增强居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社区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 李强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