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6 10:53:4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范照兵来唐调研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媛媛) 4月14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范照兵来我市,就法治建设和法治宣传情况及有关专项工作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彦洪,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穆伟利,市一级巡视员、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张国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毕开艾、常庆久、郑汉军、李东升,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闫泽利,市二级巡视员、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宝兴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范照兵深入唐山法治园,实地参观考察了宪法广场以及宪法树、法治长廊等景观,详细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与现场群众进行面对面交流,并对唐山法治园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范照兵指出,唐山法治园集法治教育、法治文化、法律宣传等功能于一体,内容丰富,设计科学。要依托法治园建设,将依法治国与人民群众生活有效结合,实现寓教于乐、寓教于游,形成城市文化和城市风景新品牌。要充分发挥法治园法治文化宣传载体作用,不断完善功能,丰富内容,形成更加科学的法治宣传结构。要加强法治园区域功能规划,让法治园建设适应学习的同时,也适应百姓活动,提升人民群众的参与性,让人民群众在健身休闲的同时接受法治文化的熏陶,增强法治意识,提升法律素养,全面营造全民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良好氛围。

编辑: 申晴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