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6 10:53:5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梁田庚来唐调研包联重点企业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王爱民)4月13日至14日,省政协副主席梁田庚率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来我市就包联重点企业进行调研。市政协主席胡国辉,市委常委、曹妃甸区委书记孙贵石陪同调研。

梁田庚先后深入到河北津西钢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宝兑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唐山市海丰线缆有限公司、唐山正元管业有限公司、唐山梦牌瓷业有限公司实地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全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认真听取企业的诉求和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梁田庚对重点企业发展和我市包联帮扶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努力推动企业创新发展,不断提升企业创新力、竞争力和综合实力,提升发展的质量和效益。要强化创新驱动,建立和完善现代企业制度,着力破解融资难、成本高等问题,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努力激发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要认真落实包联工作要求,建立健全工作机制,优化帮扶服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不断优化发展环境,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编辑: 申晴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