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6 10:54:2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市政协建设研究会第一届第二次会员大会召开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愫)4月15日,市政协建设研究会第一届第二次会员大会召开。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杨永山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建设研究会会长张国栋,副会长卢晓霞、薛渤珣、于冬青、付国良、赵士金出席。卢晓霞主持会议。

杨永山在讲话中指出,一年来,研究会坚持“创新、贴近、错位、有为”工作原则,在思想引领上、参谋辅政上、为民建言上都做到了不遗余力,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助推加快新时代“三个努力建成”步伐,为市政协工作全面提质增效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二届市政协收官之年。研究会是市政协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在学习上为我们当表率,在工作上为我们传经验,共同推动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新发展。要继续关注唐山高质量发展,加强理论武装,加强方针政策学习和党史学习,通过联谊聚智、聚力、聚气,共同为奋力开启“三个努力建成”新征程,推动唐山在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中担重任、挑大梁贡献智慧和力量。

张国栋在会上作了市政协建设研究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编辑: 申晴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