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6 14:30:3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新华社客户端

视频丨迁安:新一届村(社区)“两委”干部上好廉政第一课

为强化换届后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引导新一届村(社区)“两委”以最快速度进入角色、最佳状态进入工作状态,河北省迁安市为新一届村(社区)“两委”干部上好“廉政第一课”。

在迁安的太平庄镇,廉政教育紧紧围绕当前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的现状和分析近年来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主要问题,重点选取了基层党组织中违反中央八项规定、违反民主集中制原则、挪用村集体资金、破坏环境、违建问题等方面的具体违纪案例进行深入剖析。通过身边发生的典型案例,警示新当选的干部引以为戒,在新岗位上廉洁自律、严守纪律“底线”、不踩“红线”,沉下心思、扑下身子为群众办实事。

此外,迁安市还结合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组织新一届村(社区)两委干部到博物馆、杨秀峰文化长廊等地进行参观,重温了入党誓词,引导两委干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齐心协力推动乡村振兴,推动农村工作跃上新台阶。

迁安市组织新一届村(社区)两委干部到博物馆、杨秀峰廉政文化长廊等地进行参观,重温入党誓词,引导两委干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传承红色基因,牢固树立廉政为民理念,齐心协力推动乡村振兴。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