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6 20:02:3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新华社

京唐铁路最新进展

4月15日,在京唐铁路六标段施工现场,工人在安装凹槽钢筋骨架和钢筋网片。

连日来,京唐铁路六标段无砟轨道施工进展顺利,多个路段施工接近尾声,即将进入全面铺轨阶段。京唐铁路六标段位于唐山市境内,途径玉田、丰润两个县区,全长25.797公里,设计时速为每小时350公里。

新华社记者 金皓原 摄

4月15日,在天津宝坻区中铁十四局京唐铁路六标宝坻轨道板场,技术人员操作脱模顶升设备对轨道板进行脱模作业。新华社记者 金皓原 摄

4月15日,在天津宝坻区中铁十四局京唐铁路六标宝坻轨道板场,技术人员操作3D智能检测系统对轨道板外形尺寸进行检测。新华社记者 金皓原 摄

4月15日,在京唐铁路六标段施工现场,工人在安装凹槽钢筋骨架和钢筋网片。新华社记者 金皓原 摄

编辑: 侯磊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