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7 09:22:3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市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郑芃芃)4月16日,市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努力成为世界主要科学中心和创新高地》有关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有关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学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陈学民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全局,深刻分析了我国科技发展面临的形势与任务,对实现建设科技强国的目标作出重要部署、提出明确要求,是一篇具有战略高度、全局视野、历史纵深的重要理论文献,组织部门必须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作表率。要知责于心,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的核心要义,增强确立人才引领发展地位、全面集聚人才、夯实创新发展人才基础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现实紧迫感。要担责于身,注重发挥党的全面领导的政治优势,不断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把党管人才原则落到实处。要履责于行,实施好“凤凰英才”计划和“四个一百”进唐山活动,加大“双一流”建设院校毕业生招引力度,加快人才公寓和外专公寓建设,不断激发企业创新创造生力军作用,认真落实招才引智系列举措。要抓好《组织处理规定》的贯彻落实,督促领导干部始终忠诚干净担当,切实肩负起“三个努力建成”新征程光荣使命。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