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7 09:23:2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付振波到唐师玉田分校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纪哲)按照市委统一部署,4月15日下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付振波到唐山师范学院玉田分校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该校师生代表聆听宣讲报告。

付振波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总要求,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要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把握历史发展的规律和大势,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发扬革命精神,传承唐山抗震精神,增强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践行市委“33458”工作思路,加快由经济大市向经济强市转变,由要素投入型向创新驱动型转变,由资源依赖型向沿海开放型转变,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

付振波希望全体教师和同学们继续以“争第一、创唯一”姿态把学校办好。要抢抓发展机遇,拓展以史育人新载体、新阵地,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办学教育的全过程,加快推进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努力开创新时代师范教育的崭新篇章。广大教师要潜心教学,立德树人,努力培养社会主义优秀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广大同学们要更加发奋图强,担当时代重任,不断练就过硬本领,主动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中去,在时代的大潮中建功立业,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