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8 09:21:1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客户端

斯克里亚宾国际大赛唐山地区预选赛 千余名学生奏响“唐山好声音”


照片、视频作者:吕钊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魏伟)4月17日,我市举办首届斯克里亚宾国际大赛唐山地区预选赛。唐山地区预选赛预期举办2天。来自唐山地区各艺术考级培训部的1000多名学生参加了此次预选赛。

本次比赛分为幼儿组,儿童组,少年组,和青少年组,最小参赛选手4岁,最大参赛选手18岁。斯克里亚宾国际钢琴比赛创办于1998年,是当今世界范围被认可的最高水准的国际钢琴比赛之一。

此次比赛在原有钢琴比赛的基础上增设了其他音乐专业项目,其中包括吉他、打击乐、声乐、管弦乐等,给更多学习音乐艺术的少年儿童提供一个更好的展现艺术才华的舞台。比赛选拔出的优胜选手将参加今年5月份在厦门举行的2021斯克里亚宾国际艺术节钢琴大赛中国区总决赛。

本次大赛由唐山市九歌琴行为主办单位,唐山地区艺术考级办公室为协办单位。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