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0 07:31:0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收1000元“跑腿费”!三男子竟然帮他人运输毒品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徐慧)近日,古冶警方经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一起特大运输毒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缴获冰毒27.31克。

古冶公安分局王辇庄派出所在工作中获悉一条运输毒品线索,经细致摸排,发现张某等三名吸毒前科人员有从外地运输毒品到古冶贩卖的重大嫌疑。接到线索后,该局立即抽调刑侦、禁毒民警开展案件侦破工作,通过对嫌疑人关系网进行摸排,民警成功锁定三名嫌疑人身份信息及活动轨迹。经过长达20多个小时蹲守,民警成功在古冶某小区内将正在等待下家取货的张某等三人抓获,当场缴获毒品冰毒27.31克。

经审,犯罪嫌疑人张某、刘某、李某龙三人交代了收取1000元“跑腿费”,帮助他人从丰润区向古冶区运输毒品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刘某、李某龙三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