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2 12:01:3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路北区代区长任恒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4月15日下午,路北区委副书记、代区长任桓带队就路北区重点项目建设进行调研,先后踏查了文图两馆、新疾控中心、新眼科医院、清科园、航天科技园、航益集装装备、冶金锯片、任氏水泥包装机器人、国轩5G新能源产业基地等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工程进展情况,询问在建设运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对相关工作进行指导。

任桓指出,文化产业项目要在前沿性和高端性上下功夫,探索群众需求,丰富项目内涵,创新发展模式,打造新的网红打卡地。医疗产业项目要进一步规范施工管理,用足用好专项债券资金,加快建设进度。要不断完善配套服务,强化引才引智措施,提升入园企业和项目质量,优化园区创新创业生态。

任桓强调,现代制造特别是战略性新兴产业是路北区产业项目的重中之重,各企业要不断强化技术研发,巩固市场优势。要集中力量,靠前服务,与企业同心协力推动建设,促进项目早日投产达效,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构建新支撑、增添新活力。(陆北)


编辑: 宋暖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