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2 12:01:3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路北区开展“诚信之星”创建活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赵立峰)为加快打造“诚信路北”品牌,提高全社会诚信水平,营造优良信用环境,近日,路北区委宣传部、路北区信用办联合开展诚信践诺暨个人、企业、社会组织“诚信之星”创建活动。

据介绍,个人“诚信之星”参选范围包括具有路北区户籍的居民和在路北区居住或工作2年及以上的外地人员,遵守公民基本道德规范,信用观念强,在信用方面有突出表现者均可自愿报名参加评选。企业“诚信之星”参选范围包括在路北区有固定生产经营场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注册2年及以上的非公有制企业,坚持诚信守法经营,均可自愿报名参加评选。社会组织“诚信之星”参选范围包括在路北区登记并连续运营2年以上的社会组织,坚持履约办事、遵纪守法,均可自愿报名参加评选。

此活动由路北区委宣传部、路北区信用办牵头并组成评选委员会,路北区有关单位负责本地本行业领域的推荐征集活动,协查单位按职责做好查证工作。活动分为宣传发动、推荐参评候选单位和人员、评选、宣传推广四个阶段。活动结束后将召开路北区诚信企业、诚信个人评选表彰大会,对诚信企业、诚信个人颁发奖牌、证书;组织新闻媒体集中采访报道获得荣誉的个人,企业、社会组织,向社会展示其诚信形象,形成“以诚实守信为荣”的良好社会风尚。


编辑: 宋暖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