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3 10:12:2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市红十字会第五次全市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媛媛 通讯员 李怡然) 4月21日,唐山市红十字会第五次全市会员代表大会在南湖会展中心召开。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宋振江,市委副书记田国良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文忠,副市长曹全民,市政协副主席胡万宁出席会议。

宋振江强调,唐山市各级红十字组织要坚持党的领导,深化改革创新,依法履职尽责,推进依法治会。宋振江表示,省红十字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唐山市红十字会,为助力唐山在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中担重任、挑大梁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田国良强调,确保“十四五”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事关全局、事关长远。全市各级红十字会和广大红十字会工作者要贯彻落实张古江书记“滚动实施民心工程,加强普惠性、基础性、兜底性民生建设,让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的要求,发挥独特优势,当好桥梁纽带,要锤炼政治品格,始终与市委同心同向,成为忠诚担当的践行者,打造忠诚红会;要勇担时代使命,始终与大局同频共振,搭建和谐社会的连心桥,打造亲情红会;要弘扬人道精神,始终与民生同步而行,做好生命健康的守护神,打造暖心红会;要激活发展动能,始终与社会同温共暖,锻造改革创新的先锋队,打造活力红会,为全市加快“三个努力建成”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选举产生了市红十字会第五届理事会和第一届监事会,聘请市委副书记、市长高建民为市红十字会名誉会长,选举副市长曹全民为唐山市红十字会会长,审议通过了市红十字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市红十字会组织规程的决议、市红十字会监事会工作规则(试行)的决议、市红十字事业发展规划(2021-2025)的决议。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