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3 10:11:3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市政协举办“学习军史 勿忘安危”专题辅导报告会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愫)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提升全市政协委员履职水平,4月21日,市政协举办“学习军史 勿忘安危”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杨阳教授,为政协委员作报告。市政协主席胡国辉,副主席崔武成、张会春、甄德恩,秘书长李长远出席活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委宣传部相关同志出席活动。

报告中,杨阳作了题为《学习军史 勿忘安危》的专题讲座,围绕“后疫情时代”中美战略博弈与国家周边安全这一主题,为与会人员作了重点讲解。

与会同志专心聆听、认真笔记、用心领会。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听讲座,深入了解了当前我国在国际上面对的各种挑战,倍加珍惜现在安全稳定的生活,进一步深化了对党史军史的理解和把握。纷纷表示,一定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从党史军史学习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发挥好委员作用,为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贡献智慧和力量。

此次报告会主会场设在市政协,各县(市)区政协分别设分会场。住唐全国、省政协委员,市政协委员及政协机关同志参加。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