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3 08:02:4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控制高血压 享受健康生活

控制高血压  享受健康生活 - 唐山劳动日报社环渤海新闻网消息(付颖 魏伟)为提高居民对高血压疾病的认识水平,科学管理好血压,有效预防高血压并发症的发生,近日,翔云道街道金港静园社区联合卫生服务中心、南湖医院开展高血压防治健康知识讲座。

讲座中,专家详细讲解了高血压病的相关知识和日常防治与控制知识,耐心解答社区居民提出的问题。讲解中,专家提倡大家了解血压、关注自身健康,做到早发现、早治疗、早控制,建议大家可以选择在家自测血压或者到医院诊所测量血压。如果发现问题,及时控制食盐摄入,戒烟限酒,树立健康的生活方式。讲座结束后,社区工作者还组织居民进行免费血压检查。

通过此次健康讲座与检查,社区居民对高血压的防治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自己的健康状况也有了一定的认识,为和谐健康社区建设奠定了基础。

编辑: 李强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