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4 15:05:0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京津冀百家旅行商及百家媒体春游唐山曹妃甸踩点采风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敬兰)4月23日,唐山市曹妃甸区文旅局邀请京津冀百家旅行商及百家京津冀新闻媒体春游曹妃甸采风交流。

      此次采风活动以实地考察为主,同时进行了旅游商品展示、旅游产品推介。百家旅行商及百家媒体深入到桃萄水镇、天旭温泉小镇、恒大养生谷、河豚小镇、多玛乐园、丰和房车营地、渤海国际会议中心进行体验。通过详细了解曹妃甸的亮点景区,多家旅行商与这些景区达成合作意向。

      曹妃甸区自然资源丰富,生态环境良好,拥有休闲农业游、湿地生态游、海滨海岛游、亲子研学游等六大旅游主题路线。5月1日,曹妃甸将进入旅游旺季,此次采风交流活动是对曹妃甸区旅游精品的一次集中展示,为外界与曹妃甸文化旅游搭建了一个加强交流、合作共赢的通道。


编辑: 李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