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6 14:46:2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移动依托政企宽带助力打造“智慧病房”

近日,唐山移动为迁安市燕山医院300余个病房接入了宽带及电视业务,令前来就诊的病人在治疗期间享受到便捷的网络服务,让百姓享受通信网络便捷、高效的应用体验,同时助力推进医疗行业信息化。

此次唐山移动为迁安市燕山医院打造的“智慧病房”,是以政企宽带和增值业务为基础,对客户原有的电视进行升级改造,同时对整个医院大楼新增综合布线,实现医院网络全覆盖。通过宽带网络的全覆盖,患者就诊和住院治疗过程中在看病、候诊的过程中,可以上网浏览新闻、听音乐、看电影,享受到家庭式的网络服务。

为尽快完成全员政企宽带铺设,唐山移动制定出最优建设组网方案,集中调配施工人员,克服楼内天花板等特殊场景光缆穿放困难,仅仅用不到一周时间,完成300余个点位的综合布线及电视调测及开通工作;建成后,跟进客户使用情况,提供7*24小时服务,可及时响应解决。

唐山移动基于丰富的信息化产品、优质的网络资源,在推进医疗信息化中,助力提升医院管理及服务水平,使患者看病更加便捷、舒心,实现为民、利民、便民和惠民。

(吕欣 陈思羽)

编辑: 许云姣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