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6 08:29:5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陈学民赴迁西县调研指导“三基”建设年工作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纪哲)4月25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陈学民深入迁西县兴城镇白堡店村、小黑汀村,就持续深入推进“三基”建设年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陈学民强调,全面加强基层组织、基础工作、基本能力建设,是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重要抓手,是全面加快“三个努力建成”步伐的有效载体,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三基”建设年活动的责任感、紧迫感。要持续用力不松劲,坚持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大力实施城市更新行动和乡村建设行动,以问题为导向,切实解决基础设施建设滞后、基本公共服务供给不足、产业体系不健全、人居环境整治不系统、基层社会治理体系不完善、基层组织建设不规范、作用发挥不充分等问题,找准突破口,以关键问题和突出矛盾的解决打开“三基”建设工作新局面。要做细做实“两委”换届“后半篇文章”,切实抓好村(社区)新任干部培训、配套组织建设、制度建设等关键环节,有效提升基层组织和党员干部能力水平,在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生态环保等各项工作中争第一、创唯一。要结合基层实际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等活动,推动基层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