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6 08:29:5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议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卢山)4月23日下午,我市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议第六次会议,市联席会议召集人、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闫泽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了习近平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当前全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总体情况,全面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新形势及存在问题。

闫泽利在讲话中强调,各级各成员单位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打击治理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全面提升打击治理能力,全力遏制案件高发态势,切实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要保持进攻态势,全面强化打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打击力度要再加大,打击效能要再提升,打击合力要再增强。要树立宣防为先理念,以推广厦门经验促进精准预防,以加强科技应用提升预警能力,以开展“五创”促进全民防范,坚决遏制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高发势头。要强化系统治理和重点环节监管、重点地域整治,全力清除滋生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土壤。要压实工作责任,以齐抓共管格局凝聚打击治理整体合力。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