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6 10:16:1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党校教师进基层 传播时代好声音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白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路北区委党校结合自身优势,组织精干力量进机关、下基层、讲党课,及时发出“党校好声音”,切实打通思想理论武装的“最后一公里”。

机南楼社区“两委”班子完成履新后,举办了新一期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社区邀请路北区委党校高级讲师高晓颖,为社区党组织班子成员及境内党员上课,为党员带去“营养剂”。

课堂上,高晓颖以《学好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为题,围绕着党史中的红色基因是什么、为什么传承红色基因和如何做好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和实践者三个中心。从1921年对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史诗和非凡奋斗的百年历程进行了全面深刻的阐述,带领辖区党员一同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经历的重大历史事件、机遇转折和经验启示。高老师用生动的语言、翔实的史料,使现场所有人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不负历史选择、带领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历史必然。

路北区委党校巩丽娣走进光明街道友谊西社区,从学史明理,把握规律悟思想,学史增信,坚定信仰担使命,学史崇德,赓续精神葆本色,学史力行,为人民办实事谋福祉四个方面,为友谊西社区党员代表与社区工作人员带来了一场丰富生动的党课教育活动。 

编辑: 李强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