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6 10:16:1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路北区代区长任桓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陆北)为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4月21日上午,路北区委宣讲团副团长、区委副书记、代区长任桓赴韩城镇作专题宣讲。

韩城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中层干部、各村委会书记和部分企业家代表参加了本次宣讲报告会。

会议指出,全区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筑牢核心引领、宗旨服务、以民为本三大信念,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力推动路北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要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发扬革命精神、增强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实市委“33458”工作思路,坚持区委“1358”工作思路,解放思想、攻坚克难,推动“十四五”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强势开局,为全市“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开创崭新局面担重任、挑大梁,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编辑: 李强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