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7 10:20:4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对一季度大气污染管控 不力县(市)区政府进行公开约谈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志远)4月26日,针对滦州市、迁西县、开平区、滦南县、遵化市等县(市)区一季度大气污染管控不力问题,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进行公开约谈。副市长李贵富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贵富要求,务必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摆在更紧迫、更突出的位置,以超常决心、超常举措、超常力度,紧盯目标,强力攻坚,严而又严、实而又实地抓好各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务必开展强力攻坚,以最严格的措施改善提升区域环境空气质量。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知耻后勇,以约谈为新起点,坚持问题导向,分析研究落后原因,找准问题要害,聚焦短板弱项,以壮士断腕的决心和刮骨疗毒的狠劲,苦干实干拼命干,集中开展污染治理攻坚,加快实现区域空气质量改善。务必强化督导问责,切实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落地见效。严格落实领导责任,加大问责力度,通过强有力的监督问责手段推动工作责任落实。

市生态环境局就相关情况进行了通报。滦州市、迁西县、开平区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开平镇、遵化堡子店镇党委书记和开平街专班、大里专班班长就下步整改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表明了整改决心。市纪委监委就生态环境执纪问责工作讲了意见。

开平区副区长黄辉、开平镇党委书记李健、开平街道专班负责人刘勇飞、滦南柏各庄镇党委书记赵辉、遵化堡子店镇党委书记温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将认真落实约谈会议精神,以压力为动力,抓好落实,背水一战,推动区域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