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8 10:51:4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路北区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暨创建文明城市(区)推进会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陆北)4月23日下午,路北区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暨创建文明城市(区)推进会。

会议部署路北区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和文明城市(城区)创建工作,对如何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强化措施、全力推进常态化创建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会议强调,各单位和部门要切实提高对文明城创建的重视程度,提高责任感紧迫感,要立即行动起来,树立常态化创建意识,把文明城创建工作作为城市管理的日常工作抓紧抓实;以测评体系为导向,以十个创建工作部为主体,组织集中攻坚,把握时间节点,确保全面达标、整体提升;对不认真履职,对交办督办事项未在规定时限整改到位,在全市相关会议上受到领导点名批评或通报批评的,在年度测评工作中出现较大失分,影响全区测评成绩的单位和个人,要严肃追责。

编辑: 张惠琪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