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8 10:51:4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路北区总工会设立四家劳动者驿站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徐慧)按照全市统一部署,路北区总工会日前投资16000余元,在唐山银行文化路支行、唐山银行旺座支行和交通银行唐山分行北新道支行、交通银行唐山分行银河支行四家单位设立了劳动者驿站。

目前,四家劳动者驿站均已挂牌,并配备了可供户外劳动者休息就餐的桌椅、饮水机、微波炉、电风扇(空调)、洗手间、应急医药箱、手机充电器、维修工具箱、书籍报刊等基本设施和常态化疫情防控所需的各种消毒用品,有条件的驿站甚至配备了电冰箱和柜子,有效解决了环卫工、园林绿化工、市政养护工、出租车司机、交通警察、城管监察、邮递员、快递员、公交司机等户外劳动者的饮水、就餐、如厕和休息等实际问题。

据介绍,今年,路北区总工会还将继续推进劳动者驿站建设,增设驿站点位,加大覆盖范围,力争为本地区的广大户外劳动者、新市民到驿站来歇脚、喝水、取暖、纳凉,提供智能化全方位的服务,打通工会服务职工“最后一公里”,切实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每位劳动者心里。

编辑: 张惠琪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