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8 11:51:5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移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心级服务到身边"总经理接待日活动

近日,唐山移动市县联动在旗舰营业厅统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心级服务到身边”总经理接待日活动。活动现场,唐山移动各县区负责网络工作的副总经理们与客户面对面沟通互动,为客户介绍5G网络覆盖及建设情况、5G资费套餐、全千兆业务、爱家行动等内容,现场了解客户在5G、宽带、网络使用方面的情况,就客户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活动现场同时还邀请客户体验5G手机、智能家居、智慧家庭产品,教客户如何打开5G开关,如何享受5G权益。

“总经理接待日”活动是唐山移动服务客户的一项常态活动,也是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倾听客户心声、关注客户需求唐山移动从未停止提升服务品质的脚步,唐山移动将始终如一用匠心、专心、用心的服务为客户带来舒心、贴心、暖心的体验!(王爱凤)

编辑: 谷守河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