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9 07:05:5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张古江会见国开行河北分行行长关宏岩一行

张古江会见国开行河北分行行长关宏岩一行

张旭参加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李响)4月28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会见了国家开发银行河北省分行行长关宏岩一行。市委常委、秘书长张旭,副市长张月仙参加会见。

4月28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会见了国家开发银行河北省分行行长关宏岩一行,并出席有关签约活动。记者 张北男 摄

张古江对关宏岩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国家开发银行河北省分行长期以来给予唐山发展的关注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唐山是习近平总书记深切关怀、寄予厚望的英雄城市,总书记2010年和2016年两次亲临视察,作出了“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的重要指示。省委、省政府对唐山发展高度重视,明确提出了争当发展排头兵的目标要求。当前,唐山正在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按照“33458”工作思路,朝着“三个努力建成”目标加速迈进。今年以来,全市经济发展呈现稳中加固、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态势,实现了良好开局。唐山和国家开发银行河北省分行合作基础深厚、合作范围广泛、合作成效显著。希望双方以此次对接会谈为新的起点和契机,围绕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实施和构建新发展格局,在产业转型、城市建设、乡村振兴和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深化合作交流、拓展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方式,努力取得更多丰硕成果。唐山将一如既往地深化与国家开发银行河北省分行的发展,按照“五个一”机制为合作项目提供全方位、保姆式服务,务求实干实效、互利共赢。

关宏岩表示,国家开发银行河北省分行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巩固与唐山合作成果的基础上,在相关领域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为唐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见结束后,唐山市政府与国开行河北省分行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市直有关部门、路北区、唐山国际旅游岛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