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9 10:05:0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卢山)4月28日,我市召开全市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闫泽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禁毒决策部署,全面总结2020年禁毒工作,深入分析当前毒情形势,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禁毒工作。

闫泽利在讲话中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中央、省、市部署要求,深入推进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不断提升毒品问题治理能力和水平,开创我市禁毒工作新局面,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要以深入开展“净边”、“百县会战”、吸毒人员“平安关爱”、“百县千村毒品问题大清除”等行动为抓手,聚焦“重点整治、示范创建和农村毒品治理”三大任务,全面深化毒品问题治理,努力在遏制毒品供给、减少毒品需求、防范制毒物品流失、精准预防和系统治理上实现新突破;要整合各方资源、统筹各方力量,不断健全完善党委领导、政府负责、部门协同、社会共治、公众参与的禁毒工作格局,持续提升毒品治理能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严实的作风,推动全市禁毒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上,市教育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遵化市禁毒委和迁西县禁毒委作了交流发言。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