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30 13:37:3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我市召开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赵珺) 4月29日,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田国良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张月仙传达国家、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会议精神,会议审议通过《唐山市落实2021年度重点工作》。

田国良指出,去年以来,全市各级各单位知责明责履责,在促进青年健康成长方面做了很多工作,引领青年发展的“路线图”更加清晰,助推青年发展的“行动令”坚决有力,服务青年发展的“成绩单”鼓舞人心,形成党政齐抓、市县联动、部门配合、社会关注的工作格局,为我市青年发展工作走在全省前列提供有力保障。

田国良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张古江书记在唐山学院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提出的要求,引导广大青年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努力成为有理想、有学问、有才干的实干家,在新时代干出一番事业。要引导广大青年时刻牢记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把准青年理想信念“航向标”,用党的理想熔铸青年梦想,用党的历史厚植青年情怀,用党的作风引领青年风气,引导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营造广大青年心无旁骛干事创业的优质环境,提振青年建功立业“精气神”,帮助青年就业创业,解决青年生活困难,维护青年利益诉求,提升青年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形成推动广大青年投身高质量发展主战场的强大合力,奏响青年发展工作“交响乐”,进一步探索有温度、有深度、有力度的工作方式,为广大青年打造实现梦想的广阔舞台,团结带领全市广大青年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勇担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