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30 09:30:5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路北区举办毕业生春季大型双选会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魏伟)4月27日,路北区人才交流中心联合唐山学院在唐山学院大学西道校区中央教学楼前广场举办“唐院英才,职等你来”2021届毕业生春季大型双选会。

路北区人才交流中心深入实施路北区“智领路北·人才强区” 战略,进一步加强与唐山学院交流合作,充分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毕业生就业工作,为用人单位招聘和毕业生求职搭建优质人才交流服务平台,致力于为路北区打造更加优质、更具吸引力的环境。

此次双选会是疫情以来首场校园现场招聘会,在严格把控进校及会场流程的前提下,经过审核遴选共安排338家单位参加,其中世界五百强、中国五百强、行业领先企业等占比达到37%,招聘岗位涉及机械制造、信息通信、建筑工程、教育、房地产、金融、管理、艺术等多个行业,提供就业岗位5000多个。中国电建集团、河北寰球工程有限公司、北京中航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唐山嘉恒实业有限公司等百余家知名企业齐聚双选会现场,吸引了2000余名毕业生参会。


编辑: 宋暖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