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30 09:30:5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路北区代区长任桓就省园博会线路周边环境治理工作​进行现场办公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马铭甫)省第五届(唐山)园博会会期将至,为切实做好会务筹备,以良好形象展示我市风采,4月27日上午,路北区委副书记、代区长任桓带队就园博会线路周边环境治理工作进行现场办公。

任桓带队踏查了涉会主、支线路两侧环境治理情况,针对沿途发现问题研究整治办法。任桓指出,要关注线路节点,对可视范围的老旧楼体立面粉刷翻新,撤换有碍观瞻的广告牌匾。针对权属不清的临街废弃商铺,创新举措,聘请广告公司整体设计、量身定制、统一安装公益广告牌和会场路线指示标牌。要高标准改造龙华东道、荣华东道等沿途主次干道,抢抓工期,保证质量,对破损路面实施铣刨盖被,对坑洼便道进行路砖翻修。要及时补种道路两侧绿化带苗木,强化日常养护和冲洗还绿,打造整洁美观、便民通畅的城市道路精品工程。

任桓强调,相关部门与属地街道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效率意识、质量意识,不等不靠,通力配合,紧盯园博会开幕时限,理清任务图,倒排时间表,全面铺开环境整治工作。

下一步,路北区将以此次调研意见为指导,密切对接省园博会筹委会,强化措施,落实责任,高线高效推进会前各项筹备工作,为大会圆满召开贡献路北力量。


编辑: 宋暖
热点
  • 一周
  • 一月